close

 

你好跟大家分享學英文心得

很感謝大家看我的文章!!

我之前英文能力很差!!

我也透過有打聽很多有關大學英文 資訊

也試著找過網路有名大學英文 

但是都沒什麼效果

在朋友的介紹TutorABC之後

我的英文逐漸變好了 ! 所以很感謝TutorABC

 

=========================

自己選擇TuTorABC感想

 

與來自全球千位以上,外籍老師及顧問面對面

即時互動學習隨時隨地 , 立即知道你的想要學習那份心!!

 

傾聽你的聲音 面對你的問題

1.不用上補習班 2.不用抄筆記3. 不需要死背單字

每天只要45分鐘即時即用輕輕鬆鬆把英文學好了!

別再害怕擔心工作及學業朋友同學們!

你知道能把英文能力學習好會帶給你工作加薪

如果想要把英文學好的,我誠心推薦你下面資訊介紹

我相信學好英文不是一件很難事情喔

各位可以參考我的這篇文章

可以看我以下分析大家在做選擇

 

網址提供 http://goo.gl/dlnsKS

 

 

 

 

關於TuTorABC線上教學

 

 

 

 

44

 

TutorABC商品特色

聽出好能力
TutorABC 全英文環境,將全球32國64個城市的外籍顧問,全部請來作你的專屬英文家教,成為最佳強力後盾,
透過每堂45分鐘課程與顧問雙向互動,還可選擇一對一、一對多、大會堂各類型課程,多方養成良好聽力,快速培養英文語感!
掌握好時間
想要多益高分,重點就是時間!TutorABC 線上學習系統隨時隨地皆可訂課,放假在家、晚上閒暇、深夜凌晨,只要連上網路
,就可即時訓練英文,每分每秒掌握學習進度,一點一滴厚植自我實力,英文成效立即可見!
讀出好成績TutorABC 完整掌握考題取材,囊括世界各地職場英文精華,各類國際商業主題:行銷、談判、社交餐會,全部一網打盡
,更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引導教學,舉一反三、融會貫通,讓你熟悉各類題型,面對考試完美應答,高分手到擒來!

 

 

 

 

 

 

 

甚麼是TutorABC

 

 

5445

 

 

    名稱

                        TuTorABC線上教學

    方便性

TuTorABC為所客戶提共最具方便性學習平台,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行程任意時間,任何地點,安排自子學習計畫

    效果

TuTorABC重視學習效果,強調學習效果於contact time(與顧客互動的時間)Follw-up(學習過程及追蹤系統)TuTorABC提供了最佳的成效保證

   客戶導向

TuTorABC的設計為客戶導向為出發,強調與兼企業個人的需求,建立雙贏的學習系統

 

 

 

 

 

TutorABC24小時學習不間斷

 


一間24小時,不打烊的語言學校!
TutorABC 24H 的全天候真人英語學習服務,將為您的生活、工作及學習模式,帶來意想不到的機會與創意:
永晝的學習機會!
您的黑夜,正是地球另一端的白天。TutorABC為您預備了超過任何一所學院能提供的上千位全球優秀外 籍老師,24小時隨時樂於幫助您快速提升英語口語能力、充實專業知識。您可立即瀏覽上課實況。
看不完的世界文化風情!
24h環遊世界。在TutorABC,您可以與全球各種文化背景的外籍顧問來場不間斷的世界之旅,每45分鐘,TutorABC24h! 將帶您啟程走訪各國,並深入風俗文化,為您開啟一道道任意門,讓您大開眼界。
生活,自主掌握!
預約您的未來,永遠都不嫌太早或太晚!
如同您享受生活中所有的便利服務一般,TutorABC就是您專屬的24小時不打烊學習便利站,您現在就可以到以下連結
預約您的私人試聽課程,免費體驗24h隨時與全球優秀外籍老師真實互動的快樂學習感受!
學好英文就是這麼簡單! Don't waste your time anymore! Sign up now!
世界是平的,再也不分晝夜。您預備好要當一個世界一流的網路公民了嗎?

 

 

21212

 

 

 

TuTorABC學習課程    

 

 

 

 

 

454545  

 

答案是

 

提供多種上課選擇

 

4474.png44  

 

 

TuTorABC四大教學優勢     

 

 

那四種呢? (我把字放大以顏色做為區份)

1.全球外籍顧問請來當家教

2.專屬學習系統設計個人畫課程

3.24小時專業客戶保護客戶權益

4.全年無休開課,學習彈性自由

 

 

58554  

 

 

 

TuTorABC學習統計表   

4474

                                                                       統計表提供參考

 

 

 

 TuTorABC客戶影片見證   

 

 

 

 

 

 

 

TuTorABC客戶學習心得    

 

 

 

TutorABC-突破英語阻礙的最佳法寶  

Chiao Huang   家管  / 2009年至今持續續約客戶

    使用TutorABC的課程至今已經4年了,這對一直想維持當初在英國遊學1年的英文程度的自己,非常有幫助。一直在學習英文的我們可能從未想過,在台灣接觸到的多是美式英語,且老師的發音永遠都是字正腔圓。但直到去了一趟英國,才發現,自以為英文有一定程度的我,根本聽不懂英式英文或者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發音,甚至是當地不同區域的人,也擁有大相逕庭的腔調,其實學英文,無非是希望可以達到絲毫不受語言隔閡的限制、自由溝通的境界。相信很多已經突破”害怕開口”關卡的朋友,日常生活的聽說也較沒問題,但若要更進一步的和外國朋友討論休閒娛樂、經濟、藝術等話題,想必會和我有著相同感受:很多字彙聽不懂。如果遲遲無法突破聽不懂的障礙,彼此溝通便會淪為雞同鴨講。因此對我而言,強化英文聽力,是人生永不停止的學習課題。
    
    若想突破聽力障礙,單字量的建立與習慣各國腔調皆很重要,這些需求在TutorABC都能滿足。TutorABC精選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英語顧問,上課時不但可以增加字彙量,如果有個人需求,也可量身訂作學習不同腔調和各國說法。因此在學習英文的道路上,我真的大力推薦TutorABC,可以自由選擇上課方式,如:一對一、一對多、大會堂的課程,一對多課程採1~6人小班教學,可藉此學習其他同學的英文用法;如果最近需要英文報告,也可預約一對一的課程強化語感。而大會堂的課程是強化聽力的最好選擇,以我的經驗為例,每週在依據自己偏好或興趣設定的課表中,只要選擇二至三次的大會堂課程,就能維持聽力的敏銳度。 
    
    另外TutorABC還有一個非常令我滿意的特色,不用吹風淋雨趕去上課地點,就可以在家打開電腦,讓學習變得信手拈來,然後身心靈都能得到最大英文滿足,我真的很推薦TutorABC!

 

 

誰說50歲學英文不可能?TutorABC輕鬆實現我的夢想!

Bob   高精密機械加工業  / 2012年至今持續續約客戶

    一年前TutorABC的廣告,打動我想一探究竟的心,在了解過後,更發現方便的學習模式可以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非常吸引時間被工作切割的我,提升我加入的決心。在TutorABC學了一年後,我總共使用了233堂課,也從初始的6級升到不可思議的11級,被老師肯定的喜悅真不可言喻。

    50歲的我無法強記英文單字,只好利用每天上課跟顧問聊天學習,矯正我的發音,在持續不間斷的接觸與開口說和聽的訓練下,迅速幫我建立了”說英語”的自信。沒有壓力的學習環境,也讓我學得很自然、很輕鬆,面對英文也更有自信

    這一年的學習,不只讓我英文變得更好,也更有自信應付各種英文場合。未來我會繼續攻頂,創造英語的高峰,也要謝謝客服人員TutorABC-Eva Chuang的督促,讓我能夠持續增進英文力!

 

TutorABC給我實現夢想的機會 是我最驕傲的決定!

Leon  大學生  / 2012年至今持續續約客戶

大學三年級的我,學習英文至今也超過了10個年頭,但苦於坊間普遍偏向加強閱讀與寫作能力的影響,英文的口語表達能力一直是我的障礙與夢靨。英文口說測驗常常詞不達意,甚至看到外國人的時候都不敢開口;英文成為我應付考試的工具,而不是表達的能力。但自從加入了TutorABC以後,經過長時間的練習、持續不斷參與系統性的課程讓我不再害怕開口講英文。


上千位來自不同地方的顧問,讓我熟習每一個地方的口音及說話速度。每位顧問教學的經驗非常豐富,同學之間也會互相討論,使得上課氛圍活潑、有趣,彼此都會學習對方的長處,顧問都會耐心引導,幽默講解,並調整、糾正大家的發音,也會對文法、單字及閱讀部分進行加強,可以說是全方面的教導;在TutorABC很輕鬆的利用英文來學習英文,讓學習變得容易又有效率。


因為TutorABC讓我更有實力,更有信心地決定畢業後前往美國就讀研究所。TutorABC增強我面對全英文環境的勇氣及興趣,每天規律的課程,讓我就算身處台灣依然可以提前適應英文的環境,我相信這對於不管未來前往美國讀研究所,或是在外商公司上班,甚至結交外國好友,開拓國際觀,都有非常大的實質幫助。


最後感謝TutorABC給了我實現夢想的機會,讓我不再畏懼英文,不再為英文所苦惱,選擇TutorABC是我最驕傲的決定!

 

 

先加入TuTorABC特別優惠   

 

 

588686

                    

    (有意願加入TutorABC請你報名填寫) 請按我的推薦網址

 

 

 

 

 

 

 

 

 








 

 

陸生納保議題日前引發討論,大學英文 台大政治研究所陸生張逸帆上周五在臉書貼出「你們的健保很好,但我從未向你們乞討」的文章,分享自己對於陸生納健保議題的看法,但該文因有人檢舉被臉書刪除,之後兩篇文章也是同樣命運,一連被刪了三篇文。 此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人對臉書檢舉機制提出質疑。臉書回應,如果一篇文章有許多人檢舉,就會檢視該篇文章;若違反社群守則,例如涉及族群攻擊、詐欺等訊息,就會將文章下架。用戶可舉證申 大學英文 訴,有機會讓文章再上架。 張逸帆文章上寫到,外界常質疑陸生「沒納稅,憑什麼加入健保」、「陸生納保會拖垮健保」,但他回問「外籍生納稅了嗎?」他喜歡台灣的老師、朋友,但無法忍受在「一邊肆無忌憚地辱罵著你的出身,一邊又以文明與先進自居」的社會生活下去,最後直言「真誠地告訴想來台灣求學的學弟妹兩個字,別來。」 張逸帆昨晚受訪表示,不解在民主社會中為何還會有人剝奪個人講話的權利,他坦言,第一篇文章有些情緒性用詞,當初要放上臉書時也很猶豫,但朋友鼓勵他可以在個人臉書發布,沒想到會廣為流傳,還鬧到被刪掉,情緒難免受影響,未來他在類似議題上「不再講話」,專心過自己的生活。 >泛科學總編輯鄭國威指出,臉書現行檢舉機制不透明,只要有人看不慣,就可號召一群人讓文章或照片下架;更可能讓使用者帳號被封鎖,應該改善。 蕭姓男子以醫療費不夠,打官 司要二子各付1萬元扶養費,法官查出長子月入3萬5,小兒子月薪2萬9,都要養一家四口,還有貸款,而父親有房有地、自己種菜賣,有能力養活自己,法官以二兄弟生活費幾無剩餘,裁定免付扶養費。 律師潘維成指出,直系血親如果能以自己財產維持生活,就沒有受扶養權利,父親財力比子女好、又能維持自己生活,子女可免除扶養義務。 桃園地院調查,61歲的蕭姓男子,以健康不佳,醫療支出龐大,二個兒子都有工作,應該負擔扶養費,打官司向二子請求每月各付1萬元扶養費。 法院審理時,大兒子說,每月薪資3萬餘元,要養一家四口,還要繳房貸、健保費,每月入不敷出,無能大學英文 力負擔父親扶養費,小兒子也說,月入只有2萬餘元,要養妻兒和媽媽,每月都捉襟見肘,沒能力再湊出閒錢給父親。 兄弟倆還異口同聲說,父親從他們小時候就離家,他們是靠母親賣菜拉拔長大,國中起半工半讀求學,而父親比他們還有錢,5年前曾變賣家產,省著點花可用20年,但父親每月花十多萬元,3年就揮霍殆盡,現在名下還有數百萬元的房產和土地,且自己種菜販賣,「比他們還好過」,主張不必負擔父親的扶養費。 法官審理確認蕭姓男子名下有房子和土地等資產,二個兒子帳戶幾無存款,且蕭姓男子並非年邁,還能種菜出售,算是「有工作能力」,認定蕭姓男子並非無法維持生活,裁定免除兄弟倆的扶養義務、不必付老爸扶養費。
相關詞:高中英文家教老師,國中英文老師,台北家教老師,英文家教老師,英語家教網,線上學習英語家教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學英文
    全站熱搜

    鄭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